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枯枝落叶人机齐扫 密闭收集不撒落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09-28 17:23:07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为做好秋冬季节转换期间及国庆假期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哈市各级环卫部门将通过伴随式保洁,管控秋菜上市期间环境整洁有序;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组织保洁人员对枯枝落叶进行清扫,控制落叶飘扬污染街路,出动车辆对落叶进行密闭收集,避免落叶撒落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节日期间,全市环卫部门将坚持“三时段”作业模式,合理调配作业机械,增加清扫频次,延长保洁时间。提高政务通道、商务通道、商圈、广场、出入城口等重点区域的清扫保洁质量;加强主干街路夜保管理,强化对夜保人员和作业质量的监督和检查,保证夜间环境卫生质量。

为尽可能阻断病毒通过垃圾传播的渠道,全市环卫部门已全面加强城市垃圾清运工作,大幅减少街面桶装生活垃圾滞留时间,防止垃圾箱(桶)满溢造成的二次污染。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