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假期外出有什么要求?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01 20:07:20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张立) “姐姐生病了,我要到苏州去照顾姐姐,不知道出行该报备给哪里。”9月3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0号公告发布后,一些市民想知道出行如何报备?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根据哈市公告要求,目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哈市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国庆节期间就地过节、居家过节、亲友间云端过节。非必要不出区县(市)、不离哈,确需离哈的,要提前向所在单位、社区(村屯)报备,禁止前往有疫情、有中高风险的地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