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重要通知!黑龙江这四项考试停止举行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11 22:33:36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从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根据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原定于2021年10月16、17日举行的黑龙江省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停止举行。

在黑龙江省上述考试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有效期内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吕晓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