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我已成为高年级的大孩子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13 17:41:39

电子报刊




小记者 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 三年六班 周梓轩

开学了,漫长、快乐的暑假生活在我身旁悄悄地溜走了,新的学期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让我们怀揣着梦想……随着主持人的演讲和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们行着少先队员队礼,望向那高高飘扬的国旗,我不禁想起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了国旗,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革命的历史我们应铭记。升旗仪式在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至今仍在我耳边萦绕。

回到新换的教学楼、新的班级,我已经正式成为高年级的大孩子了。新的学期我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改掉之前的坏毛病,争做班级好学生。

教师点评:文章中心明确,构思合理,层次清晰。小作者把开学第一天印象深刻的场景生动再现,表现手法富有心意。老师祝愿你在新的学期更上层楼!(班主任 朱亚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