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巴彦对涉疫医疗废物收集消杀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14 14:18:04


12日,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赴巴彦县疫情防控工作组,针对目前巴彦县部分隔离小区风险等级降低,巴彦镇重点管控区域、核酸检测次数减少,涉疫医疗废物、重点管控垃圾减量的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督察和重点污染源环境监管工作。

工作组继续对涉疫的重点管控隔离小区、隔离宾馆、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方舱、医疗废物暂存点产生的医疗废物、污水及重点管控垃圾收集、暂存、消杀、转运、处置等环节进行全过程闭环监管。先后对4个隔离小区、5个隔离宾馆、1个医疗废物中转点进行重点现场检查,监督涉废单位按照规范的标准要求对医疗废物进行收集、转运和污水的正常投药消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