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长津湖》冰城票房破千万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0-21 10:46:18

生活报记者 王雪莹

抗美援朝题材战争电影《长津湖》,目前票房已破50亿,暂居中国影史第三位,正向第二位的《你好,李焕英》发起冲击。生活报记者获悉,截至20日早6时,《长津湖》在哈尔滨的票房已突破1000万,热度不断攀升。

自15日凌晨哈尔滨各大影院陆续复工后,《长津湖》便成了冰城影迷观影首选。16日、17日两天,哈尔滨万达影城哈西店还曾连续拿下全国影院单日票房冠军。采访中,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均表示:“好电影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长津湖》值得二刷,向英雄前辈致敬!”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电影通常上映周期为一个月,预计《长津湖》上映期限有望延迟至11月末或者到年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