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女儿们的恋爱4》中“领跑”话题度孟子义:找男朋友是一件很难的事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08 13:36:37


生活报记者 薛宏莉

情感观察类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6日在芒果TV收官。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开播至今备受关注,尤其“直来直去、有一说一”的女嘉宾孟子义,更是“领跑”观众话题度。11月5日接受采访时,孟子义表示:“我觉得找男朋友是一件很难的事,等这个人出现了我就谈恋爱。”

《女儿们的恋爱4》邀请了李莎旻子、张雨绮、周扬青、孟子义四位女嘉宾,前三位都是带着恋人做客节目,只有孟子义是想要在节目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孟子义表示:“我的心态很简单,就是想找男朋友。”她说,她很羡慕其他几位嘉宾,可以带着自己的男朋友上综艺,“我觉得这是很快乐的事”。

孟子义曾被很多人称为“小作精”,但在《女儿们的恋爱4》中却给人留下了“大大咧咧”、“耿直”、“性格有趣”等印象。节目中她先后与王厚杰、刘特两位男嘉宾接触,其中带着刘特一起看她与王厚杰约会视频的画面,引发了很多观众热议。孟子义坦然,当时并没有想太多,“那天和刘特一起录制节目,正好是《女儿们的恋爱4》播出的日子。因为住的民宿只能看芒果TV,看完‘哥哥’后,我俩觉得没什么看的了,我就说看‘女儿’吧,没想到因此被骂‘情商低’。”孟子义说,网友对她的评论好坏都有,如果真是自己做得不好,她会去好好改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这段“恋爱旅程”也给孟子义留下了很多感受。她说,的确在录节目过程中发现了自己一些问题,以后会更加注意。比如,她是一个对周围事物不太敏感的人。“他们管这个叫钝感力,但我觉得不是一件好事,我希望自己可以敏感一点,能敏锐观察到身边人的情绪”。

孟子义对于王厚杰和刘特的评价是,一个是比较成熟的男生,一个是弟弟的感觉。她说:“节目结束后大家偶尔会联系,成了朋友,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很喜欢交朋友的人。”而对于恋爱或结婚的具体时间规划,孟子义则表示:“真的没有,得等这个人出现,他出现了我就谈恋爱”。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