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以雪为令 爱心福彩在身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1 15:40:39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文/摄) 11月8日夜间开始,齐齐哈尔市今年首场暴雪如约而至,同时伴有7-8级大风。由于天气恶劣,公交停运,车辆停摆,城市仿佛一夜“速冻”,出行难度系数“直线上升”。

9日清晨,虽然风很大、雪很厚、出行艰难,但是为了能方便群众正常到市福彩中心办理各项业务,市福彩中心的很多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单位清雪,有的搭顺风车,有的甚至步行了数个小时。

在市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用铁锹、雪铲等工具,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再统一运走。尽管大家的脸都被冻得通红,发丝上结了厚厚的冰霜,但他们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一直不停地挥动着。

清雪过程中,由于马路上积雪过多,有些过往车辆陷入雪堆里无法前行,市福彩中心主任张克非号召同志们一起帮助推车,并帮助把路上积雪清走,为过往车辆开出一条通道。福彩人通过做公益、献爱心,传递给社会浓浓的真情关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除雪任务圆满完成,市福彩中心开始了正常“运转”,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雪依然在下,但毫不影响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福彩人为民服务的热心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暴雪之日变得格外温暖,窗外的风雪也变成了一道暖意融融的风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