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今起哈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哈24中: 老师当学生,开展防疫演练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8 09:50:55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据悉,为保障18日全体师生稳妥、有序复课,哈尔滨市教育局成立督查组,近日深入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16日,哈24中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模拟开学后一天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时各项工作流程的运行与实施。

每日上学(上班)前,学生和教师要自行进行体温检测,确认没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身体健康的学生和教师方可到校。入校测温时,体温低于37.3℃的学生和教师可以进入校园,教学楼内测温正常,在班级门口进行第三次测温。学校已经安排指定人员,在师生入校前对教师、办公室、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消毒与通风。鼓励学生自带午餐。一旦发现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咳嗽、腹泻、肌肉酸痛等症状的学生或教师,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并通知学生家长,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照相关流程及时妥善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