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冰城影院今起开门 《扬名立万》热度高,影迷们的快乐回来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8 10:00:38

《梅艳芳》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冰城影迷的快乐回来啦!生活报记者了解到,自11月18日凌晨起,哈尔滨各大影院将陆续恢复营业,《扬名立万》《梅艳芳》《不老奇事》这些新片全都立即安排起来!

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自17日接到复工通知后,业内十分振奋,各大影城纷纷不间断地对影厅及设备进行消杀工作,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而影迷们得知复工消息后,纷纷迫不及待地在各大平台“下单”购票,目前想看《扬名立万》的人数最多。

新片必须“安排上”

采访中,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后冰城各大影院紧追其他城市步伐,“上新”《扬名立万》《梅艳芳》《不老奇事》等电影。

其中,最被“看好”的悬疑喜剧电影 《扬名立万》,目前票房已破2亿。该片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陈思编剧,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秦霄贤、余皑磊等人主演,讲述了一群电影人为将一起惊天大案拍成电影而齐聚一堂,创意层出不穷之时,却不曾想“凶手”也来到了现场的故事。

由王丹妮、古天乐、林家栋、杨千嬅主演的《梅艳芳》,可谓上演了一波经典的“回忆杀”,目前豆瓣评分7.1分。不少人表示,这部作品对熟悉梅姐的观众来说,是一次深情缅怀;对于不甚了解梅艳芳的观众,则是一次诚意满满的邀请。“每位主创带着极大的真诚与热情创作,希望在电影中致敬这位天后,致敬一种值得被传递下去的精神。”

观影还是“老规矩”

冰城各影院工作人员告知广大影迷,复业后电影院将继续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入场的防疫要求,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对于卫生安全状况,影院更是严格要求。据悉,复业后所有影院将对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喷雾消毒;对座椅、入口闸机等重点区域擦拭消毒;对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并且会在影院入口配备消毒剂,引导顾客做好手部消毒。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