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连续3届客流量超百万,防洪纪念塔下将“再现”140万平方米奇幻冰雪王国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30 13:06:04

记者获悉,随着冰雪季到来,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也加入到了冰城景区“晒图群”,展现今冬亮点。今年,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紧扣冬奥主题,在防洪纪念塔下打造140万平方米的奇幻冰雪王国,以创新和趣味性,带游客欢乐戏冰雪。

资料图

据介绍,从2018年启动至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连续三届客流量超过百万人次。今冬,第四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秉承“快乐冰雪,拥抱冬奥”的设计理念,计划打造一批有特色的创新型、趣味性娱乐项目,丰富冰雪互动体验。目前已完成第一轮征集,包括雪上飞碟、成人卡丁车、雪地四驱车、庞巴迪、雪地毛毛虫、疯狂八爪鱼、雪地坦克、 冰爬犁、观光车、冰上自行车、碰碰车、雪圈漂移等。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