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景观效果图“全亮相” ,今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延续城堡特色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30 13:07:57

11月19日,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景观效果图全部出炉,今冬,冰雪大世界将延续上届城堡特色。同时,不仅在城堡数量上较上一届增加,而且在设计上注入了更多艺术元素。

喷泉古堡效果图

以北京故宫紫禁城正门为原型的五凤传奇、以德国柏林大教堂为原型的单车城堡、以美国盐湖城犹他圣殿为原型的登月城堡、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为原型的童话城堡、以法国多个城堡为原型的火车城堡、以奥地利霍亨维尔芬城堡与斯蒂芬大教堂为原型的浪漫城堡、以瑞士西庸城堡为原型喷泉古堡……效果图显示,融合了众多中西方建筑艺术元素的冰雪城堡,或浪漫、或梦幻、或绮丽,各具特色、各有风情。

火车城堡效果图

据介绍,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将冬奥文化元素与冰雪文化结合起来,以冰雪为载体多维度展现冬奥文化。所以,在设计城堡景观时,从法国、瑞士、美国、奥地利、德国、俄罗斯等曾经举办冬奥会的国家经典建筑元素中汲取了很多灵感。

登月城堡效果图

目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园区景观基础建设正在井然有序地推进中,今冬将如期开园,迎接八方游客。

童话城堡效果图

单车城堡效果图

图片由景区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