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一改忠厚形象 《也平凡》演狡诈商人,张国立:尝试了回“双面人生”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03 11:11:30

  

生活报记者 王雪莹

多久没看好剧了?生活报记者获悉,由高群书监制,郑恺、张国立、林峯、种丹妮等人主演的硬核悬疑刑侦作品《也平凡》,将于12月6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百视TV。

据悉,该剧讲述了由郑恺饰演的刑警“季凡”在查证一起连环杀人案时,牵扯出一桩27年前的旧案。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慢慢揭开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秘密,同时与父亲“季廷山”、哥哥“季平”的关系也迎来了巨大挑战……

成林峯、郑恺“老爸”

张国立新角色挑战大

剧中,作为四方物流集团总裁,由林峯饰演的“季平”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预告中,当他气势汹汹地来到父亲“季廷山”面前质问“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以我的名义杀人”时,父亲一句“别让你弟弟看出什么”为剧情的悬疑走向埋下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张国立打破了往日温文尔雅、忠厚慈祥的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儒雅和善,实则阴险狡猾,反差感强烈的角色。微博中,他发文透露,自己尝试了一把“双面人生”。

林峯的角色形象也反差巨大,表面上他是一位事业成功的绅士老总,实际上却拥有“两幅脸孔”。他的身世将成为“连环杀人案”的突破口,成为该剧一大看点。而郑恺则生动诠释了一位拥有缜密逻辑、推理能力的刑警。

片花悬疑感“拉满”

观众期待开播直呼“心痒”

在近日发布的定档片花中,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铁凶杀案”打破了凌海市的平静,也让第一天到警局报道的“季凡”深陷悬疑旋涡。在与警局同事破案的过程中,“季凡”对哥哥的怀疑逐渐加深。刑警队队长“熊振南”的一句“你不会真把你哥也当成嫌疑人了吧”,更让兄弟俩的关系迷雾重重。对此,不少网友直呼:“看得心痒痒,赶紧开播吧!”

据悉,《也平凡》邀请到深耕悬疑题材多年,曾执导了《风声》《征服》《东京审判》《神探亨特张》等多部代表作的导演高群书坐镇监制一职,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该剧由曾拍摄过《二十二》《暴雪将至》等多部电影作品的蔡涛担任摄影指导,参与《锦衣卫》《长城》等大片美术工作的李大鹏担任美术指导……来自电影、电视剧行业重量级主创的加盟,为《也平凡》的“悬疑大剧品质”提供了保障。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