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一杯热水行动 温暖环卫工”进行中首批百位爱心商家领取海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11 15:57:17


生活报讯(记者李丹文/摄) 10月26日哈市环卫工人节当日,生活报联合省慈善总会、市城管局发起“一杯热水行动 温暖环卫工”活动,号召爱心商家、个人,为环卫工们送去一杯热水,提供一个临时休息区,让冬日的冰城处处洋溢着温暖。12月10日起,首批100个报名本活动的爱心商家陆续领取活动海报,并将海报粘贴到店门显著位置,希望为作业的环卫工提供一份温暖。活动持续招募爱心商家,想参与,快联系我们吧!

活动发起后,越来越多的爱心商家加入生活报爱心大本营,有药店、健身房、宾馆、中介公司等,不少参与活动的商家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良心企业必须积极响应支持。”

冬日里,环卫工人在风雪中连续作业,手脚冻僵,寒风吹得眼睛不断流泪。“为了城市的整洁与畅通,我们坚持。”一杯热水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问候、一种感谢、一种理解。如果您可以提供免费热水或临时休息场所,愿意加入这支冬日里的“温暖大军”,欢迎您拨打报名热线或发送短信,加入我们,我们将制作活动爱心温暖牌,为爱心商家挂牌。

在2020年末-2021年初的活动中,近千位商家为环卫工提供温暖,有的爱心商家表示,除了提供热水及休息区外,还可以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延伸服务。大家都希望帮助更多的环卫工人。如果您也想参与其中,奉献一份力量,欢迎您短信留言17800590268,留言内容包括商家姓名、地址、电话、提供服务时间、提供服务内容(热水、休息区、药品、加热午饭等),记者整理后,将按批次发放爱心商家服务牌,这个冬日让我们一起守护环卫工人的作业温暖。

爱心商家名单(一)

1.哈尔滨市咱百姓大药房,教化街77号

2.宏腾平公店,南岗区宣西小区36栋1-7号

3.宏腾中山店,香坊区中民街13-2号

4.宏腾木材店,香坊区木材城东新区D区1号楼

5.宏腾泰山店,南岗区闽江小区二期11栋35号

6.宏腾绿园店,太平大街240号

7.宏腾通乡店,香坊区通乡街189号

8.宏腾革新店,南岗区革新街153号

9.宏腾宣化店,南岗区金爵万象三期3栋1-2层14号

10.宏腾宽桥店,南岗区宽桥街89号

11.宏腾人和店,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1220号三松宜家10号门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