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这才是别人家的学校”寝室楼“零食山”冲上热搜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11 15:59:14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崔凯歌 生活报记者吕晓艳) “薯片、可乐、小面包、玉米肠……”大礼包里满满当当装着十几种好吃的。这是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为封控在寝室楼内的1000多名学生准备的零食大礼包。近日,一条冲上同城热搜榜的来自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学生拍摄的抖音视频中,零食包裹堆成一座小山,评论区的人纷纷羡慕地表示:“这才是别人家的学校。”

“疫情当前,对于封控在寝室楼内的学生来说,何以解忧,唯有零食。”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宣传部的郑立南老师告诉生活报记者,抗疫特殊时期,平时很普通的零食,成了学生们可望不可及的“好吃的”。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给同学们来了一波“硬核”投送,用1000余份沉甸甸的零食大礼包打造了一座“零食山”。大礼包装进去的不仅仅是小面包、饮料、火腿肠、饼干、酸奶……更是学校对学生们满满的关爱。

收到零食大礼包的同学们在表白墙和朋友圈里纷纷“刷屏”:“这波零食投放太‘硬核’了,隔离期间的饭菜也很好吃,感觉特别暖心!感受到了学校沉甸甸的爱。”“我们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共同度过这段特殊又难忘的时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