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尔滨一高校女生拍的视频火了课堂作业“涮火锅” 这专业看着都馋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11 16:08:13


生活报讯 (见习记者崔凯歌 记者吕晓艳) 近日,一则“把课堂作业带回来涮火锅”的视频火了,拍摄视频的是来自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刘思奇,她告诉生活报记者,这门能做出美味茶肠的课叫作肉品实验课,分为理论与实验课,主要研究肉类的知识并制作肉类食品。这次用来“涮火锅”的茶肠是用猪肉和淀粉等材料制作的,煮熟后烤制上色。由于在国外是配茶食用的,所以被称为茶肠,无论是直接食用还是涮火锅都别有风味。

“之前,在这门课上,我们还做过牛肉干、猪肉松,一般都是课上吃一部分,吃不完的带回寝室和小伙伴们分享。”刘思奇告诉生活报记者,这些在课上做出的“好吃的”,味道都很不错。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