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讷河市发现5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3 12:06:12

生活报记者 王萌

12日,齐齐哈尔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

12月12日下午,讷河市在对重点人员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5人核酸样本结果呈阳性,均为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潜在密切接触者和流行病学关联人员。

齐齐哈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开展人员隔离管控、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场所封闭管理等处置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

讷河市已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对所有进出讷河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管控和推送相关信息,避免风险外溢;进一步强化社区、村屯疫情防控管理,持续保持应急状态,严控人员流动。

此外,12月11日讷河市进行了第4轮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282878人,12日完成了实验室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