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新阳路289号一居民家有老人 室温有点低 供热单位:气阻导致 排气后暖气热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7 12:53:18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日前,哈市新阳路289号居民张女士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自家室温有点低。接到张女士反映的情况后,记者联系了辖区供热单位。

据张女士介绍,她家是顶层住户,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室温为18℃。因为家里有老人,希望室温能够提升一些,达到供热标准。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供热单位。16日上午,辖区供热单位来到张女士家中了解情况。张女士家一共有四组暖气,前两组暖气温度正常,后两组暖气只热一半。工作人员判断为气阻所致,排完气后所有暖气都热了。供热单位表示,经过一段时间循环,室温还将有所改善,如果供热有问题可以随时入户维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