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与影片中职业代表拥抱 贾玲:能演女外卖员是荣幸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7 12:55:30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近日发布了一组“拥抱大片”。黄渤、贾玲、朱一龙暖心出镜,与他们所饰演角色现实中的职业代表相拥而笑。生活报记者看到,黄渤拥抱的是被评为202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的武汉快递员汪勇,贾玲拥抱的是疫情期间一直跑单从未休息的一位女骑手,朱一龙拥抱的则是一位援疆支教的教师。

采访中,黄渤表示:“除了冲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有和电影里一样星星点点的普通百姓,他们跟疫情抗争着,照顾着身边的家人,照顾着社区里的人,维护着疫情下社会的安定。每每看到这些,你会觉得一切没有那么可怕,因为只要有这些力量在,有这些温度在,就觉得世界还会变好的。”同为湖北人的贾玲、朱一龙对演绎自己家乡的故事感触良多。贾玲表示能出演一位独立、勇敢的女外卖员是她的荣幸,朱一龙则被叶老师积极乐观的态度、坚持用音乐传递希望的韧劲所触动。据悉,电影将于12月31 日上映,12月24日开启点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