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第二届斯大林公园雪雕创意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   编辑:白杨   2021-12-19 17:33:21

记者从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获悉,第二届斯大林公园雪雕创意大赛发出“征集令”,从即日起至12月23日,将面向社会征集雪雕设计方案,作品经过评审入选后可参加比赛。

据介绍,第二届斯大林创意雪雕园整体区位规划西起通江街广场东至井街,松花江沿岸。园区建设以激情冬奥为主题,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依托斯大林公园内自然景观堆雪制作,将树木与冰雪的相结合,以趣味性为出发点,以创意为驱动力,不断丰富趣味雪雕类型和内容,丰富哈尔滨市冬季冰雪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仅打造精彩的雪雕长廊,也将给热爱冰雪艺术的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展现雪雕技艺,体验冰雪欢乐的互动平台。同时,为保证第二届斯大林创意雪雕园多元化、趣味性的观赏体验,将面向全社会征集雪雕设计方案。参赛作品要突出趣味性,兼具艺术性,表现内容力求与生活息息相关,体现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欢迎广大市民及团体踊跃参与。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