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大赛哈师大获仿人型机器人 障碍赛一等奖1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0 11:00:24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哈尔滨师范大学获悉,近日,该校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得仿人型机器人障碍赛一等奖1项,仿人型机器人点球、单人舞、对抗赛、无人驾驶智能车竞速赛二等奖4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行。设3大类13个比赛项目,涉及人形机器人、轮式机器人、群体协作机器人等多种形态与应用领域的机器人。比赛吸引了全国400多所高校的一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经过各省市地区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00多支优秀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