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拍摄时骑三轮车带“奶奶”找阴凉处“爷爷”许绍雄:不要晒着 我“女朋友”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0 11:15:31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中,吴彦姝和许绍雄两位老戏骨组成的“黄昏恋CP”,令网友们备受期待。近日,片方发布的爱情预告里,两人将退休医生“谢咏琴”和餐厅老板“沛爷”的黄昏恋演绎得鲜活而动人。

预告通过爷爷的独白,串联起了两人相识相知的爱情轨迹。回忆起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聊天,爷爷对所有的细节都记忆犹新。“活到这个年龄,剩下的时间不多了。疫情一结束,我们就领证。”短短一句话,却胜过万千甜言蜜语,惹人艳羡不已。生活报记者了解到,面对疫情,奶奶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爷爷则毫无怨言地做好后援,承包医院科室的工作餐。哪怕相隔不见,两人也各自发光。对此,不少网感叹:“白头偕老的爱情,真的令人羡慕!”

据导演薛晓路透露,在拍摄间隙,爷爷骑三轮车带着奶奶,还特意找了一个阴凉处停下。他说:“不要晒着我女朋友。”两人自然有趣的演绎不仅没有夸张突兀之感,反而更加动人。据悉,电影将于12月31日上映,12月24日开启点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