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毛晓彤、杨玏对唱《以年爱》网友:弥漫着恋爱 初期的美好与快乐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0 11:21:14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作为“跨年档”唯一一部爱情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将于12月31日下午5:20上映。近日,电影发布了由毛晓彤、杨玏甜蜜对唱的新年表白神曲《以年爱》。生活报记者了解到,片方还邀请了八对有着千万粉丝的情侣达人特别出镜献唱,甜蜜基调展现得淋漓尽致。

MV中,杨玏恰到好处的宠溺眼神、毛晓彤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以及二人互动互怼的丰富小细节,都戳中了观众心底对于爱情的美好期盼。MV还曝光了许多电影中的浪漫细节:“陆鹿姗”与“江宇”窝在沙发上拌嘴,在漆黑的电影院里心跳同频,哪怕快误了春节返乡的航班也要在窗前再抱一分钟……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处处弥漫着恋爱初期的美好与快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