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冰城影院开门啦 “错过”的电影都已安排上看《误杀2》的人最多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3 13:34:28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实习生 寿洹 记者 王雪莹)冬至过后,冰城影迷们听到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影院恢复营业啦!生活报记者了解到,12月22日一早业内都十分振奋,纷纷赶往影院安排最新的排片情况。

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接到复工通知后,各大影城均不间断地对影厅及设备进行消毒工作,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影迷们期盼已久的《误杀2》《古董局中局》等热门影片,都已“安排”上了。据悉,截至22日17时,哈尔滨日票房已破30万,共出票8000余张。其中,《误杀2》热度最高,票房近25万。对于接下来的“圣诞档”,该负责人称也在逐渐“升温”,预售情况稳步增加。

热片纷纷“上新”

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后冰城各大影院将紧追其他城市步伐,“上新”《误杀2》《古董局中局》以及“圣诞档”的《爱情神话》《孤山魅影》等影片。

其中,热度最高犯罪悬疑电影 《误杀2》,目前票房已超4亿。不过从豆瓣评分看,该片口碑两极化明显,仅获得5.9分评分。据悉,《误杀2》由陈思诚监制,肖央、任达华、文咏珊等人主演,讲述了肖央饰演的父亲“林日朗”为救被权贵劫走心脏的儿子走投无路放手一搏的故事。电影的标语“为爱的人奋不顾身一次”,猛击不少观众的心脏。然而观影结束后,喜欢的观众表示:“太精彩了,肖央的演技绝了!”而不看好的观众则直言:“故事非常老套,强行反转和用亲情刷眼泪。”

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电影《爱情神话》,由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等人主演。届时,中年人的爱情将为年底的大银幕添上一份独特的趣味与浪漫。当然,喜欢感受“心跳”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平安夜这一天选择惊悚悬疑片《孤山魅影》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冰城影迷们尽情观影,各大影院纷纷发出福利套餐。其中,中影中数国际影城麦凯乐店,还开启了特惠价看《误杀2》。

观影还是“老规矩”

冰城各影院工作人员告知广大影迷,复业后电影院将继续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入场的防疫要求,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对于卫生安全状况,影院更是严格要求。据悉,复业后所有影院将对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喷雾消毒;对座椅、入口闸机等重点区域擦拭消毒;对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并且会在影院入口配备消毒剂,引导顾客做好手部消毒。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