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神兽归笼!冰城学生复课首日校园门口画风喜洋洋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4 11:09:21

电子报刊


生活报23日讯 (实习生郭佳鑫 见习记者崔凯歌 记者吕晓艳文/摄) 23日,哈尔滨市主城区各中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生活报记者来到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哈西分校以及哈尔滨市经纬小学校,来看冰城中小学生的复课第一天。

7点40分,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哈西分校的门口已经站满了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羽绒服,从两边的校门口有序入校。天气寒冷,但学生们步伐轻快,沉寂已久的校门口又恢复往日的热闹。

记者在哈尔滨市经纬小学校门口看到,学生们早早地来到久违的校园 ,开学的快乐怎么藏也藏不住,口罩后面,是一张张笑脸,寂静多日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和朝气。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