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省慈善总会、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报社携手捐赠爱心物资 ,防疫“黑科技”呵护冬日战“疫”志愿者
来源:   编辑:白杨   2021-12-24 16:14:35

24日,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报社共同牵手举行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民政局举行。活动中,南岗区战“疫”一线志愿者共收到包括600桶2.5L装共1.5吨的9930消毒剂、3600只9930长效消毒KN5口罩两大类防疫物资,总成本价值为336480元。

正能量善举温暖冬日冰城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刘实介绍,虽然北京与哈尔滨相隔两地,但茂荟公司也通过各种媒体了解到严寒中哈尔滨一线防疫志愿者坚守的艰辛。流调连续作业、坚守封闭小区、搬运各种物资,桩桩件件的辛苦付出感动着所有人。“为保护志愿者的安全,以‘杀灭菌毒 守护生命’为使命的茂荟公司决定向哈尔滨伸出援手,捐赠9930消毒防疫系列产品。相较于传统的消毒产品,9930是一款‘黑科技’产品,最大特点是一次使用长效持续消毒效用30天,能够较好灭活病原微生物。产品可应用于皮肤、物表、纺织物、果蔬消毒,适合幼托机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公交车、飞机、高铁、家庭等消毒防疫,非常适合抗疫一线人员防护使用。”

为将捐赠物资快速分发至一线防疫志愿者手中,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报社连续策划组织多日,最终联合南岗区民政局一起,将捐赠物资现场逐一发放至南岗区抗疫志愿者手中,这些物资也将助力冰城抗疫工作顺利进行。

收到爱心捐赠 抗疫干劲足

在活动现场,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王瑛琦秘书长向捐赠方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助力龙江抗疫工作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发挥慈善组织作用,为龙江抗疫工作贡献慈善力量。南岗区民政局赵晓春局长表示,感谢省慈善总会、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报社的辛苦付出和爱心捐赠,这些物资将尽快发放至防疫一线,最大程度发挥物资效用。

活动现场,来自南岗区众多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代表,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有序领取物资,并表示在领取到相应物资后,尽快将口罩、消毒剂配发到点位。南岗区民政局本次活动负责人来顺公益主任徐来顺表示,感谢本次活动的温暖爱心,让冬日的哈尔滨春意融融,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高效利用好捐赠物资,发挥其积极作用,以此来回报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活报社的温情支持!

据悉,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病原微生物与耐药菌灭活产品研发、生产、提供解决方案的生物医药企业。在中国北京市设有GMP标准的生物医药实验室,茂荟公司旗下的9930消毒防疫产品的核心功能是切断病原微生物传播途径,杀灭传播媒介上的病原微生物,将其消灭于进入人体之前。

茂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已经为哈尔滨、兰州、满洲里、吉林等多个地区捐赠相关防疫物资。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