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学生们唱歌 画画 奔跑校园又沸腾啦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5 16:55:03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23日起,哈市主城区中小学复课,安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熟悉的环境,久违的同学,再一次回到教室,依旧是老师温暖的模样和孩子们纯真的笑容。生活报记者从哈市群力实验第二小学、哈市铁岭小学等学校获悉,学校的音体美课堂沸腾了!音乐课上,学生们放声高歌;体育课上,孩子们强身健体;美术课上,学生们插上想象的翅膀……校园里、操场上,处处都有学生们奔跑的身影、爽朗的笑声,校园又唤醒了活力。

生活报记者了解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冰雪趣味活动在多个校园里开展得如火如荼,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陶冶其情趣,更给孩子们带来无尽的欢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