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3000盏大红灯笼高高挂 雪乡景区明日恢复开放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28 10:42:12

生活报27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记者获悉,27日雪乡景区发布公告称,将于2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雪乡开园前,专门配备了核酸检测移动方舱,方便返程游客核酸检测。

据了解,游客可以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各大授权互联网平台购买门票。雪乡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实时通过雪乡智慧指挥平台及时发布旅游高峰预警提示,合理分流游客。同时,积极做好核心景区及外围景区住宿、餐饮、游览和购物场所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人流管控,配足配齐防疫物资。交通方面,将以雪为令,全天候、无条件保障亚雪公路、长双公路、五常公路的清雪、防滑和应急救援工作。雪乡区管委会提示,进入景区需持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

据介绍,为使游客在景区取景拍照效果更佳,今年,雪乡在广泛征集多方建议后,对栈道、景观房等处的灯笼、灯带、射灯位置、亮度进行调整,还悬挂起了3000盏大红灯笼,火红的灯笼一排排、一串串,不仅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也成了雪乡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雪乡开园前,管理部门还专门为景区配备了核酸检测移动方舱,方便返程游客核酸检测。舱内配备的检测设施可以满足单人单管日1万份的检测量,按10 :1混检,一天可以检测10万份样本。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