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招商诺丁山小区一居民反映家里冷 供热公司:冷山耗热量大所致,可退热费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29 09:49:27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日前,头条用户、哈市香坊区招商诺丁山小区居民孙先生向生活报“访民问暖”和“头条帮忙”栏目反映,最近家里室温有点低。接到孙先生反映的线索,记者联系了辖区供热单位。

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辖区供热单位客服部门工作人员联系了孙先生,同时,外网维修人员为用户在管井处清理过滤网。据供热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孙先生家为顶层冷山耗热量较大,供热公司与孙先生沟通,希望孙先生夏季检修增加室内供热设施,改善室内温度,夏检加装暖气及人工免费。供热公司下周内完成该户进户夏检方案踏查,目前,孙先生室内不热可按政策执行退费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