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第二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基地哈市15所中小学校入选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30 10:20:43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29日从哈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我省进行了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基地和研究基地申报评审工作,哈尔滨市有15所学校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基地。

入选的15所学校分别是:哈尔滨冰雪运动学校、第二职业中学校、平房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学校、松北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台屯小学校、香坊区向阳镇中心小学校、金京小学校、金源小学校、学府小学校、热电学校、虹桥第一小学校、苏宁小学校、顺迈学校、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阿城区料甸中心小学。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