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电研小区停水4天,居民天天去小区外拎水供水公司:漏点已找到,正在抢修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31 10:43:20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29日晚,住在哈市南岗区电研小区的孟先生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小区已经停水4天,每天都有人来修,但一直没修好。

30日,记者来到电研小区,刚到小区门口,就看到居民刘先生拎着两桶水往小区里走。刘先生说:“出去拎水去了。接水的地方太远了,多了也拎不动,只能拎点做饭的水。下午再去拎,一点点折腾吧。”

居民孟先生表示,26日,小区突然停水。停水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来检查修理,但到现在一直也没修好。孟先生说,他已经向物业询问了很多次,但物业说不负责该小区的供水,应该找供水公司。

当日,记者来到中润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物业接管该小区时,就没接管自来水,小区供水一直由供水公司负责。工作人员说:“自来水公司这几天一直来找漏点,但一直没找到。今天中午,刚发现漏点,可能是5号楼底下漏了。漏得挺严重,漏出来的水直接排到下水井了,所以也没返水,也没冻住。就因为这样才一直找不到漏点。”

记者又联系到供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知道停水后,供水公司立即到小区排查,因为漏水点非常特殊,所以一直没能找到。“我们每个楼都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安抚工作,同时外面也一直在排查。因为没有小区管线图纸,只能一点一点排查,所以一直找不到漏点。”工作人员表示,30日中午刚找到了漏点,应该在5号楼下一个角落里,下午就开始抢修,很快就可以恢复供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