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哈尔滨荣登“2022元旦城市热度TOP10”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1-05 13:51:59

记者从哈尔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哈尔滨凭借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优势,荣登马蜂窝2022元旦城市热度TOP10,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目的地。一起看看今冬哈尔滨的冰雪盛景吧。

图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从白日里晶莹剔透的水晶宫,到夜里五彩缤纷的童话王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美俨然已经成为今冬的“流量密码”。如果您也曾因热搜上的惊鸿一瞥,对这座冰雪童话王国心生向往,那就走起吧。

图片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阳光明媚,白雪皑皑,一望无际的雪道上,人们身着滑雪服,尽情享受速度、激情与快乐。过弯、回转、跳跃……一道道飞驰而过的身影,就是雪道上最美的“风景”。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用最欢乐的方式敲开了2022的大门,五彩斑斓的“毛毛虫”在松花江上飞驰;疯狂八爪鱼和飘飘香蕉船,在冰面上激起飞扬的雪花。人们在失重、离心、尖叫的过程中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挑战。

哈尔滨极地公园

打卡哈尔滨极地公园,与企鹅、北极熊、海豹、白鲸约会,度过一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吧。新年伊始,全新梦幻“水舞秀”在这里惊艳登场,经过两位舞者默契配合“冰海之心”、“冰海之门”等绝美的镜像画面被一一呈现在世人眼前,在2022的开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融创雪世界

冬奥的脚步越来越近,冰雪运动随着冬奥的临近正在席卷全国,无论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尽情在滑雪中寻找快乐。这个冬天,跟随哈尔滨融创雪世界开启一场“放飞自我”的滑雪之旅,在冰雪天地里尽情撒欢吧。

图片

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是拥有百年历史的传奇老街,在这个冬天为大家呈现与众不同的一面。惟妙惟肖的冰雕、独具特色的俄式西餐、藏在冰雕里的“锦鲤”,都让游客眼中的冬天显得那样与众不同。

凤凰山

冬季的凤凰山,是人们体验林海雪原的冰雪胜地,长达七个月的雪期,赋予了它让人怦然心动的冬雪景观。凤凰山的雪,雅于静、淡于纯。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海拔约1500米的高山滑雪,徒步雪山公园,带你欣赏漫天飞雪,琼枝摇曳,让赏雪、玩雪已经融为一体。

图片由哈尔滨文旅局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