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我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面试8-9日举行考前提示来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5 15:39:27

电子报刊



扫码看详情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我省招生考试院获悉,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为了确保此次面试平安顺利进行,我省招考院提醒考生面试注意事项。

1、“健康码”申领:考生应提前做好“龙江健康码”的申领工作,并确保绿码状态参加考试。

2、自我健康监测:考生应在考前14天(2021年12月25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准确、完整地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①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身处因疫情原因实施地方管控地区的,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②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但未超过14天人员,或为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须经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3、完成核酸检测:考生须在考前48小时内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不同地区考点的具体措施可能会有所不同,请考生密切关注省卫健部门和考点所在地区最新防疫要求,及时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的“成考频道”和官方微信公众号“龙招港”(微信号:hljlzk)及考点当地政府官方网站等媒体,及时查阅可能发布的最新考试防疫要求和相关信息,并按新的规定参加考试。

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1月11日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相关通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