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助力北京冬奥冬奥冠军张虹现场教大学生滑冰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6 16:43:41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近日,哈工大首届学生混合冰壶比赛举行,吸引了全校16支队伍、近百人参赛。除了“烧脑”的冰壶,学校在体育场浇的冰场也吸引了喜爱滑冰的师生体验滑冰的乐趣。而日前,由冬奥冠军张虹发起的体育专项基金——“虹基金”正式成立。张虹还走进哈工大,指导工大学子冰上运动。

据悉,哈工大每年选修冰上课的学生达四五千人,冰场面积也比以前扩大了2倍以上。学校先后开设了雪地足球、雪合战、高山滑雪、越野滑雪等冰雪特色课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