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友联小区C栋2单元居民家厨房返水 漫出门外物业:正在维修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6 16:57:44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史天一文/摄) 

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友联小区C栋2单元503室,因为楼上居民没有用水,当时还看不到返水的迹象,但厨房水池内仍有少量存水。房主刘先生说,楼下203室的情况最为严重,水都能漫出房门了。刘先生最近不得不通知6楼、7楼的住户尽量别用水,用水的话就把水倒进卫生间内,否则很快就会返水。“这种情况持续差不多半个月了,很不方便,用水都小心翼翼。”刘先生表示,物业工作人员来检查过,说有人私改管线,后来管线改过来了,物业没有继续进行处理。

此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处的政怡物业花园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21年12月30日,物业接到反映后立即组织工人前去查看,发现3楼一户居民家私自更改管线走向并要求恢复。恢复后赶上物业公司维修师傅人员变动,耽误了几天。4日已派工人进行维修,初步怀疑是单元的厨房下水主杠堵了,最近两天就能维修完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