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建成街部分路段清雪不彻底冰包路太滑 居民出行难街道办:督促物业清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7 15:55:22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5日,有市民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哈市香坊区建成街部分路段冰雪没清理干净,有的地方冰包路非常滑,影响居民出行。

5日,记者来到建成街,远远就能看到建成街与建成二道街交口处的路面在阳光照射下反光。记者走近发现,这里大概近50米的路面上被一层薄薄的冰给盖住了。因为结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冰的表面已经变成黑色,而且非常滑。有的地方冰面几乎覆盖了整条车行道,在十字路口处还有冰面大量存留。建成街两侧人行道上不少没停车的地方仍然有一层雪。

住在建成街附近的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最近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这条路也有人清过雪,可能是没清干净吧,雪都变成冰了,就扔下不管了。我就住在旁边这个楼,天天上班回家都得从这个十字路口走,可滑了。脚都不敢抬起来,到这地方就得慢慢蹭过去。不光人走路打滑,车也滑呀,这条路上车还多。”

6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新城街道办事处了解情况,街道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的冰雪应由负责附近小区的建舟物业进行清理,他们将督促物业立即对路面残留冰雪进行彻底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