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汇聚龙江爱心 我们携手前行2022 本报邀您再踏公益路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8 20:52:04


资料片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文/摄) 时光荏苒,2021年这一年,生活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在公益活动中,感谢您的真心付出。2022年,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公益慈善类品牌活动,诚挚邀请爱心企业、爱心团队、爱心个人加入我们的队伍,汇聚龙江爱心,我们携手前行。

公益活动有哪些?

“公益春植”我为家乡种棵树、“我对妈妈说出爱”母亲节感谢呵护我长大、“金秋助学”助力高校学子上大学、“针心针意”呵护冬日励志孩子、“一杯热水行动”关爱冰城环卫工等活动,将会在2022年同步推进,如果您想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可以随时报名参与。其中,2021年“金秋助学”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备受关注,募集507万余元,资助2500余名学子圆梦。此外,我们还将针对爱心企业的公益方向,设计符合企业文化的暖心活动,“一杯牛奶”让留守娃健康成长、“暖阳计划”温暖自强学子均为强强联合产生的公益品牌活动。

今年,生活报还将联合爱心企业继续开展“七彩读书角”“走近留守儿童”“爱心文具”等活动,帮助孩子们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想参与如何报名?

如果您在公益活动的社工中心做事多年,如果您是组织多年公益活动的爱心团队,或是热衷慈善活动的爱心人士,欢迎您加入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成为我们中的一员,让我们共同助力龙江公益、志愿事业的发展。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联系到我们:①通过关注生活报官方微信留言;②拨打热线电话17800590268。留下您的团队名称(企业名称、姓名)、电话、参与活动的服务方向等内容。想参与,快来联系我们吧!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