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我的新年愿望:2022, 我会更好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09 10:59:41

小记者 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 五年一班 侯晓禾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2021年就要匆匆地离开我们了,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到处都是欢歌笑语,整个哈尔滨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2022年是最令我心动的一年,因为那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本历年啊!这个本历年中,我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把审题不认真的坏习惯改掉,学习更上一层楼。

记得四年级语文期末考试时,试卷一发下来,我扫一眼题目,作文是写一件难忘的事。呀,这不是我最拿手吗?这简直是出题老师给我的恩惠啊!我大笔一挥,唰唰唰地写起来,好像一位作家。我很快就写完了作文,满怀信心地上交了试卷。可是公布成绩时,我绝望了,迎接我的居然是冷冰冰的95分和老师阴沉的表情,我的基础知识得了满分,但是作文一下子被扣了5分,因为老师觉得我的作文题材不好,而且还有错别字。我泪落如珠,悔恨自己没有好好审题、认真写作文。

新的一年,不,以后也是这样,我一定要改掉审题不认真的坏习惯,不让它陪我走进新的一年!2022,我会更好!

教师点评:欣喜地看到你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并下决心改掉这个坏习惯。成功是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中铸就的。愿你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班主任 郭树婷)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