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公厕挂牌不开放,市民问啥时能用工作人员:下水管漏了,正在修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11 10:49:12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10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南岗区泰山路192号的公厕挂着牌,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开放,“附近市民上厕所非常不方便,什么时候能用?”

住在泰山路附近的王先生说:“这家公厕修了差不多一个月了,附近只有这一个公厕,想去别的公厕都在几公里以外,非常不方便。”

10日,生活报帮办记者来到泰山路192号看到,公厕位于冬奥村小区门口。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厕下水管漏了,前段时间地下室业主发现有漏水的情况,天花板都被泡坏了,但下水管漏水点一直找不到。”目前,工作人员正对公厕下水管进行检查,修复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但修复时间无法确定,“这段时间老多人投诉了,我们也挺着急的,附近确实没有其他公厕,很不方便。我们现在正在全力排查漏点,一会也会有人来检查,争取尽快修好,恢复使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