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牡丹江城投终于回应了,承认棚改问题,将逐一调查解决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12 10:13:25

生活报讯 (记者王萌) 近日,牡丹江市一些棚改户反映进户多年办不了产权证,本报接到情况后,从去年11月29日开始,连续5次进行跟踪报道,但无论是负责棚改项目建设和安置的牡丹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还是该公司的上级单位牡丹江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均对这些问题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11日,经过牡丹江市民不断提供相关线索和情况,本报刊发相关报道《牡丹江春晖园西苑居民反映:23栋高层消火栓都没水,找8年无果》之后,牡丹江城投终于给出了回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生活报报道的所有棚改问题开展调查,并逐项解决。

牡丹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市民反映的问题全都存在,对于这些问题正在调查中,会尽快给市民一个答复。

据介绍,牡丹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除了承接牡丹江市政府的棚改项目之外,该公司经营范围还包括城市建设经营管理,投资开发等。经过改制后,该公司并入牡丹江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其下属的二级公司。

本报将继续对处理结果进行关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