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15日开考 @高中生 做好这些准备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13 10:58:24

扫码看更多  提示内容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哈尔滨市主城区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5日-16日进行,为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做好考试准备,顺利完成考试,生活报记者请哈四中谷学锋校长给出考前提示。

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家高度重视。考生要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如实报告健康状况。考生应自觉佩戴口罩,并与其他考生保持合理间距,在规定区域内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