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留守娃开心上冰雪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17 11:14:22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15日,由团省委联合省体育局主办的“迎冬奥,龙江少年上冰雪”暨共青团“青春暖流”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公益冬令营在哈尔滨市太阳岛雪博会举办。来自哈尔滨市南岗区王岗镇的40余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冬令营活动。

当天,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一起,为参加活动的小营员们发放了爱心书包,并陪伴他们一同参观了太阳岛雪博会的主要景观。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大多是留守儿童或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他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冰雪体育项目。

图片由团省委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