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哈尔滨7大景区上榜东北地区最受欢迎景区TOP10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1-19 11:20:29

日前召开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14)》暨2022年第一季度学术成果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消费大数据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2022冰雪季东北地区最受欢迎景区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位居榜首。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谷、松花江、太阳岛风景区紧随其后,哈尔滨七大景区强势霸榜2021-2022冰雪季东北地区最受欢迎景区TOP10。

图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图片

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为主题,园区内北京冬奥会会徽、吉祥物、奥运五环等冬奥元素以冰雪景观形式呈现,冬奥氛围满满。

作为世界最大的冰雪乐园,这里不仅有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冰灯雪景,还有超级冰滑梯、雪圈、滑冰场、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项目。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冰雪运动之乐,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举办了“雪国列车大挑战”,让每位小朋友都能在冰天雪地里收获欢声笑语。

索菲亚教堂

索菲亚教堂现为哈尔滨建筑艺术博物馆,在雪花漫天的冬季,是一处可以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打卡地。

中央大街

2021年,随着电影《悬崖之上》的热映,中央大街又一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央大街历经岁月打磨的美,沉淀成一杯回味悠长的佳酿,让无数人沉醉其中,难以自拔。

这个冬天,中央大街推出“2022中央大街冰雪欢乐秀”,让“冷”冰雪“热”起来,让百年老街成为哈尔滨“国际旅游名城”最靓名片。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洁白的雪道,飞扬的雪花,无数人来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追逐速度与激情带来的无尽快感。体验滑雪的刺激,打卡炫酷的冰雪,这一场人与自然总动员的冰雪派对,让这个冬天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亚布力是多面的,不只滑雪,这里还有别具一格的森林温泉,可可爱爱的最北熊猫馆,充满欢声笑语的东北民俗村,满载爱与浪漫的森林小火车,或许快乐就是亚布力之行唯一的目的。

雪谷

凤凰山是长白山脉张广才岭之首。以其大森林、大冰雪、大山水、大峡谷、大瀑布,恢弘高远的气势,被誉为龙江第一大山。

凤凰山高山大雪原景观原始韵味浓郁,森林植被茂密,拥有UFO探秘、空中花园、大峡谷、牤牛河漂流、曙光红叶、高山雪原、高山雪峪、中国雪谷、冰雪画廊、凤凰山民俗村十大分景区,在这里人们可以打卡雪域观光、雪域穿越、冰雪娱乐,纵情其中,尽享冰情雪趣。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在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即便是冰天雪地,也能轻松热“雪”沸腾,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开启冰雪之间的快乐之旅。

风驰电掣的冰雪四驱车、刺激有趣的成人卡丁车、目眩神迷的疯狂八爪鱼、惊险难忘的雪地极速漂移、色彩斑斓的雪地毛毛虫……各种各样精彩有趣的冰雪项目,为人们带来无尽的欢乐。

太阳岛风景区

这个冬天,太阳岛雪博会为大家准备了超多有趣的冰上游乐项目,冰滑梯、冰爬犁、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座椅陀螺……在这里,人们可以尽情感受乘风滑翔、御风而动的欢乐!

除了嬉冰之趣,雪地里的游玩项目更让人激情澎湃。雪滑梯、雪地转转、越野滑雪、滑雪圈……大小孩子们都可以,在这里来一场与雪地的较量。

图片由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