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生活报虎年春联年画作品征集活动20份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火热开启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20 16:58:54

关注生活报官微 即可参与投票

生活报讯 (实习生郭佳鑫 见习记者崔凯歌 记者吕晓艳) 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张张色彩绚丽的年画……生活报联合黑龙江龙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征集虎年春联、年画的消息发布以来,收到数百份来自龙江各地、各行各业读者朋友们的优秀作品。经过评委专家组数日认真细致的评选,从这些春联、年画作品中精选出20份作品入围,进入读者网络投票阶段。快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让最心仪的作品脱颖而出吧!

一、投票规则及参考标准

投票时间为20日-22日,为期3天。每人每天可对春联、年画作品分别投出5票。楹联书法作品以内容立意贴切、对仗工整,书法功力深厚、雅俗共赏为佳。年画作品以寓意美好鲜明、风格质朴绚丽、装饰性强为佳。

二、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结果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委评审意见,春联、年画作品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佳作奖20名。一等奖价值1000元;二等奖价值800元;三等奖价值500元;佳作奖价值30元。

来来来,轮到你的“慧眼”出场啦!机会不容错过,快来一起pick你的心动祝福,为你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