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北京春晚 主打京味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21 13:29:21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记者 王晓晨)日前,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录制。据悉,2022北京台春晚将由演员张国立、春晚代言人杨颖和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曹扬、郭炜、佳艺等联袂主持,于大年初一2月1日19时30分,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据了解,李沁、许魏洲、罗罗、戴羽彤带来的《恭喜发财》,在舞台展现出新春京城大庙会的热闹场景。腾格尔、艾伦将为大家带来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的《热爱105℃的你》。今年北京台春晚代言人之一杨颖,还与阿云嘎、金圣权合作歌舞节目《让世界更美》,节目采用花车巡游的方式,将具有各国风情的舞蹈秀逐一呈现。

与此同时,晚会也不忘突出北京地域特色,邀请梁天、杨立新、屠洪刚、刘金山四位地道的北京爷们儿同台,共同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并带来为春晚特别创作的歌曲《找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