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师大助力北京冬奥 创作奥运主题曲,7名教师任技术官员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24 10:29:51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助力北京冬奥,哈师大在行动!应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体育部和秘书行政部的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7名教师将担任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部分赛事的国内技术官员。此外,该校师生还创作了奥运主题曲,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威。

据悉,这次哈师大派出的冬奥国内技术官员团队成员包括:南相华教授、邓雪峰副教授、林志东老师担任速度滑冰项目国内技术官员,肖宁宁教授担任单板自由式项目国内技术官员,王旭副教授担任单板自由式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刘岩副教授担任单板自由式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常晓铭老师担任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项目国内技术官员。这支科研能力强、技术精、师风师德过硬的队伍,将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举行。

此外,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哈师大音乐学院、传媒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师生们还集体创作并演唱原创歌曲《雪动青春》,以原创冬奥主题歌曲为载体,以充满青春质感和昂扬向上的音乐旋律喜迎冬奥会,唱出冬奥之邀和青春之约。

图片由哈师大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