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景阳街262号院垃圾堵门,路面返脏水社区:已反映情况 正在处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25 10:32:42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24日,有冰城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道外区景阳街262号院又脏又乱,已经很长时间没人打扫卫生了。当日,生活报帮办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南马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向上级部门反映此事,目前正在处理。

24日,记者来到景阳街262号院,从景阳街一侧进去可以看到,路中间有一个约10厘米高的大冰包堵在路中间,在大铁门旁,沿着墙根有一堆生活垃圾,连同右边地面上零零散散的生活垃圾一起堵住了大门,只剩下中间一条弯曲的小窄道能够让行人正常行走。进到院内,院子中间有一大片圆形的冰面,中间有一个大窟窿,上面堆着一些垃圾。在冰面的旁边,墙根堆着很多建筑垃圾,上面还有一层生活垃圾。在院子的角落里还停放着一辆很长时间没人动过的三轮车,三轮车附近成了“露天公厕”,满地都是排泄物,一层厚厚的、黄色的冰沿着墙根向地势低的地方不断延伸。

住在这个院里的张大爷很生气:“路面返脏水一直也没人管,我们也找物业好几次了。这院子都成啥样了,天天外面的人跑这里来上厕所,垃圾都堵门口了。”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中润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我们就管公共设施,卫生得社区管。”

记者此后又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南马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院已经有一段时间无人清理卫生了,现在环境确实脏乱,社区已经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此事,目前正在处理。社区工作人员说:“我们也反映好几次了,也一直等着负责卫生的部门来清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