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革新街与黑山街交口处街边排烟口冲人行道吹油烟秋林执法局:将前往查看并处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27 10:19:0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26日,哈市市民王女士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哈市南岗区黑山街与革新街交口处,在黑山街人行道边的近地面处有一排烟口,一到晚上就对着人行道吹油烟。当日,记者联系到秋林执法局反映情况,执法人员表示会去现场查看处理。

26日,记者来到革新街与黑山街交口处,黑山街的人行道边有一排玻璃雨搭,在这个玻璃的雨搭下面,有一个方形的油烟净化器,旁边是一个排烟管,排烟管的出口就在雨搭下面,正对着人行道。雨搭上面是一楼的商铺,排烟管在两家商铺中间,一边是饭店,另一边是美容院。

住在附近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排烟管一般白天很“安静”,但是一到晚上,就开始不停地冲人行道吹油烟。“我下班比较晚,每天都要从这走。天天晚上7点以后,这个排烟管就开始对着人行道吹油烟,就是那种烧烤味的烟。每次从这过,都被吹得一身烧烤味,可烦人了。排出来的烟都是热的,晚上这地上经常会被吹出一条白霜,可滑了。”周边居民周先生说:“天天晚上对着人行道吹,应该是饭店的排烟管吧,但是这个管子在两个商铺中间,我们也没法进去看到底是谁家的。白天一点烟都没有,饭店都得装高排啊,他这么吹肯定不合理。”

当日,记者联系到秋林执法局,向执法人员反映该情况,执法人员表示将立即到现场调查情况并依法处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