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关注全省第四届学生冬季运动会 看看冰城中小学生的成绩单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28 09:56:24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我省第四届学生冬季运动会经过5个比赛日,哈尔滨中小学生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来看看他们的成绩单!

在高中男子组500米决赛中,代表哈尔滨出战的胡俊熙虽然孤军奋战但却自信满满,出发后即甩掉4名组队进入决赛的牡丹江选手,一路领跑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哈市初中组短道速滑小将杨傲麟、吴文皓、赵樱然、林敬宜等士气大振,在初中男子组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小将杨傲麟携手队友吴文皓再次包揽冠亚军;而初中女子组500米决赛,哈尔滨小将赵樱然与队友林敬宜团结拼搏,再次包揽冠亚军。

速度滑冰比赛中,在高中女子组500米、1000米比赛中,哈尔滨小将李昕翼、乔钰婷包揽冠亚军,冯成、李元哲则夺得高中男子组500米、1000米比赛冠亚军;在女子初中组500米比赛中,小将张依凡、焦子芮、林玥希包揽冠亚季军,而凌峰获得男子初中组500米比赛冠军,李阳光获得季军。

在引人注目的速度滑冰团体追逐比赛中,哈市小将以绝对优势顺利摘得高中、初中和小学的全部冠军。其中,在高中组团体追逐赛中,小将冯成、李昕翼、李元哲组队获得冠军,初中组小将凌峰、张依凡、周轩宇组队获得冠军,小学组张涌铂、李烁、鞠佩岑组队获得冠军。

在冰球初中组比赛中,第一次组队的哈尔滨市第十七中学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季军,而齐齐哈尔34中学战胜齐齐哈尔三中夺得冠军。此前,哈尔滨体育学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高校组冠军。冰球小学组比赛为整个赛会画上完美句号。最终齐齐哈尔市二马路小学校获得冠军,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光荣小学和齐齐哈尔铁锋区第一小学分获亚军、季军。哈尔滨市南城第一小学获得第四名。

图片由哈尔滨市教育局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