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展才艺、送祝福、晒笑脸、说心里话…… “春之约” 手机春晚: 每个人都是“主角”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1-28 09:59:16

 

生活报讯(记者 吴海鸥 薛宏莉)又逢新春佳节,又赴春之约会。在“春之约——龙头新闻·生活报2022手机春晚”上,不能回家的人们将用视频的形式给家乡人送上情意满满的祝福;百姓笑脸拼出的“2022,您好”寄托着美好希望,带大家开启美好的新一年。

在这台精心策划的手机春晚上,你能领略到龙江大美风光,能欣赏到百姓精彩才艺。继荣口才艺术学校萌娃们带来的音乐快板《虎年说虎》,真的是虎虎生威、节目顶呱呱;南航黑龙江分公司的歌曲《我在黑龙江等你》,用音符为人们发去来自龙江人的邀请;富锦市阳光青少年,融合了情景表演与配乐朗诵的《开往2022的列车》,带你走向多彩的2022;由李秀杰创作的沙画《冬奥梦》,用飞舞的流沙,展现那些美好的片段与画面;用灵动的手指,绘出我们斑斓的光荣与梦想。还有来自东极抚远、神州北极漠河、中国雪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镜泊湖等龙江风景地标人们发出的拜年视频,不仅让你感受龙江冰情雪韵,更彰显龙江人的热情好客。

作为2022年虎年手机春晚亮点之一,观众还将在节目中看到一些感人的视频。其中包括:在世界各地打拼的龙江人,纷纷通过龙头新闻·生活报平台向家乡人拜年、向亲人说“心里话”。在各行各业奋斗的人们,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们,纷纷诉说自己2022年的新年愿望。6岁的豌豆说“祝大家新年快乐”,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心内一科的彭晓红医生对孩子说,“虽然妈妈不能时常陪在你们的身边,但妈妈想用行动告诉你们,既然选择,就要热爱,就要全力以赴”……

每一个节目都情意满满,每一个视频都充满温情。或许,他们都是你熟悉的身影。已经连续两年观看龙头新闻·生活报手机春晚的国药控股星鲨维生素D负责人表示,每一场“手机春晚”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多年积极参与生活报、龙头新闻的各类公益活动、参与的手机春晚活动,能通过这台晚会为百姓带去新春的祝福,非常的荣幸”。

登龙头新闻,看虎年春晚,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8时,我们不见不散!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